隐姓埋名的酸酸酱

不磕甄姬
熬夜看球

【皇马群像/主水软】弑君(十二)

  中世纪宫廷au

  皇马群像

  主水软,含猴软,豆腐丝

  全是私设,纯属虚构

  伪骨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第十二章 哥哥

 

拉莫斯紧紧抱住陷入癫狂的少年,安抚道,“这不是你的错...你的母亲清醒的时候也很爱你,不是吗?她也只是一个可怜人罢了...”

 

“你...怎么会可怜她...你不恨我们吗?”

 

“...在遇见你之前,我以为会恨你。”拉莫斯沉默了一会儿,开口道,“但现在我想明白了,在这件事上,你、我、我们的母亲,都只是牺牲品而已。真正犯错的人是父王,是他毁了一切...就算没有你母亲,也是会有其他人遭受这一切的...”

 

“谢谢你,你真好...和何塞叔叔说的一点也不一样...”小国王回抱住对方。

 

“他是怎么说我的?”

 

“他...你可不能生气...”小国王把头探了出来,怯生生地看了他一眼,继续说道,“他说你是一个被宠坏的孩子,交横跋扈、肆意妄为...在整个马德里乃至西班牙都是有名的花花公子...我夺走了你的位置,你会把我生吞活剥的...”

 

在某种意义上,的确很想生吞活剥...

 

看到拉莫斯表情有些不自然,少年连忙往回找补,“但我可不是傻子,你对我很好,我都知道,上次在狩猎场你就可以把我杀了...我还是幸运的,要不然今天我就会和加雷斯一起被押走...”

 

提到贝尔,拉莫斯眼皮跳了跳,胳膊还在隐隐作痛。

 

看到拉莫斯看向自己的伤口,小国王再次紧张了起来,“哥哥...加雷斯真的不是故意的...”似乎是觉得自己说的这话实在是不可信,他换了一种方式,“他只是害怕我会受到伤害...何塞叔叔给他灌输了太多不好的言论思想,他和我之前一样以为你会处死我,只是为了自保,才会动手的...他的本性真的很好,要不然也不会冒死闯入火场救我出来的...”

 

“他...他在众目睽睽之下行凶,我就算想包庇他恐怕也难以服众。”拉莫斯避开对方灼灼目光。

 

“我知道...但是,一定要他的性命吗?可不可以让他戴罪立功呢...让他去军营呢?他的剑术很好,可以发挥大用处的!”小国王没有气馁,他抓住对方的胳膊轻轻的摇着。

 

“这个...不是我一个人就能决定的...要和大臣们商议一下。”

 

“好的,哥哥,你不要有负担,不论结果怎么样,我都不会怪你的,毕竟你是受害者...只是加雷斯他真的罪不至死...”

 

“你和他关系这么好,就是因为他救了你吗?”

 

“不仅仅是因为这样,那场大火之后,我就和管家伯伯一家生活在一起了,那段日子很难熬,加雷斯就像我的哥哥一样照顾我,如果不是他,我可能就走不出来了...”

 

“哥哥...你把他也当哥哥吗?”拉莫斯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语气充满了奇怪的酸涩。

 

“啊,哥哥,你生气了吗?”小国王瞪大了眼睛,笑容却从眼底泛出,“你和他不一样的,我们是一家人,你是和我有血缘关系的哥哥呀!”

 

拉莫斯猛然惊醒,我这是在想些什么?!我们可是同父异母的兄弟!

 

他的思绪被门外的声音打断。

 

“国王陛下、塞尔吉奥殿下,多特的马尔科王子求见。”

 

     莫德里奇听闻立刻蹦了起来,“我可以见他吗,哥哥?”

 

     “当然!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拉莫斯也站了起来,没有再看对方一眼,拿起上衣急匆匆就走了出去,却正好和站在走廊的罗伊斯打了个照面。

 

     看着光着上半身的拉莫斯,小王子目瞪口呆,“拉莫斯...殿下?”

 

     拉莫斯随意点了点头,急步离开。

 

小王子立刻冲进了房间,看到莫德里奇衣冠整齐地站在房间里才长舒一口气,“吓死我了!他有没有对你做什么?”

 

小国王摇了摇头,坐回床边,“你怎么来了?上午...让你看笑话了...”

 

罗伊斯见不得他这幅失落的样子,为他说话道,“这也不能怪你啊,你也是受害者!”

 

“我现在好端端地坐在这里,没缺胳膊也没少腿,就是加雷斯...我真是对不起他...”

 

“这是他的职责,不是吗?”小王子不赞同他的观点,“他可是你的骑士,必须要保护你的!”

 

“如果...我是说如果,莱万因为保护你而被捕...”

 

“谁敢!”罗伊斯立刻激动了起来,“我的莱维才不会——莱维和你的侍卫可不一样....额...我大概懂你的意思了...那他会怎么样?这可是重罪,拉莫斯不会轻易放过他的...”

    

“哥哥...他也许已经动摇了...但是他的幕僚们就不一定了...马尔科,我有件事情要拜托你,如果你把我当做朋友的话...请答应我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