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姓埋名的酸酸酱

不磕甄姬
熬夜看球

【足球群像/主水软】弑君(四十七)

中世纪宫廷au

足球群像

主水软,含猴软,豆腐丝 

全是私设  纯属虚构

伪骨科


第四十七章  再会

 

 

此刻,除了远处战场传来的声音,只有轻微的虫鸣蛙叫。

 

莱万眯了眯眼睛,“阁下何必躲躲藏藏,此刻这辆马车的周围并无其他人,只有我这个半残的可怜人罢了。”

 

一阵窸窸窣窣,一个瘦小的身影从树丛中爬了出来,他一身平头百姓的打扮,脸上糊了不少泥巴,看上去像是误入战场的普通群众。但即使隔着昏暗的月色,莱万也一眼就辨认出来,“马尔科!你怎么来这里了?!”

 

小王子站在离马车一米远的地方,拍了拍身上的灰,努力让自己的声线平稳,“你受伤了?真是活该!”

 

莱万一扫之前冷冰冰的样子,他忍着痛,贴着铁栏杆坐直了起来,“马尔科,这里太危险了,你快回去!多特的队伍已经来了吗?皮什切克呢?他怎么不看好你?!”

 

“你现在的样子...演技这么好怎么不去演舞台剧呢?”小王子定定地看着他,“既然这么关心我,为什么还要丢下我,去投靠安联?!”

 

“你...你不明白...”莱万躲闪着对方的灼灼目光,“马尔科,我们两不一样...”

 

“是啊,当然不一样了,我可干不出你做的这些事!”小王子握紧了拳头,“你背叛了我,背叛了多特,现在呢,瞧瞧吧,你又获得了什么?阶下囚!安联的人根本不信任你!”

 

“...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莱万眯了眯眼睛,“马尔科,你妹妹人呢?!她身边的假莱万是怎么回事?好啊,原来这一切都是你们做的陷阱!”

 

“你不会天真地以为,这个世界只能你挖陷阱给别人,不让别人反击吧?”克罗斯出现在另一边,快步向他们走来,“你非要出现在他面前干什么?来接你们的人已经到了,快和我走!”

 

“等等!”小王子挣脱克罗斯的手,“我...我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他,问完我就走。”

 

克罗斯双手交叉在胸前,不耐烦道,“你还真是余情未了啊...”

 

小王子没有理睬他的冷嘲热讽,只是盯着莱万那湛蓝的眼眸,“莱维,你可曾后悔?”

 

空气里充满了潮湿和泥土的味道,发丝黏唧唧的粘在额角和脖子上,大雨将至的低气压使人喘不过气来。

 

当然,喘不过来的原因不仅仅是天气。

 

“马尔科,”莱万多夫斯基挺直了腰板,与面色凝重的罗伊斯对视,“我没有什么后悔的...我也没有后悔的资格。”

 

小王子似乎早就料到对方的答案,他稍稍垂下眼,摇了摇头,“我不该问的,是我犯蠢了。”

 

莱万没有过多的辩解,他只是继续盯着对方,“马尔科,除了安联的事瞒着你,其他的,我从未欺骗你分毫。你恨我也是应该的,但...那些日子不是假的,我对你的感情也不是。”

 

“你现在和我说感情?”罗伊斯似乎是听到什么荒唐搞笑的话,他嘲讽的勾起嘴角,“你卧底在我身边的时候在想着什么?如何传送机密回安联吗?你做这些事的时候怎么不想想我们的感情?”

 

“我从没有从你嘴里套过话!我只是…遵守了我的工作职责。”莱万有些语塞。

 

“职责?你曾经和我说你的职责是守护我!”小王子连苦笑的表情都做不出来了,他的声音发涩,“莱万多夫斯基,别再说瞎话了,我看你的职责就是不顾一切向上爬,任何人都可以是你的垫脚石!以前是我,现在你在安联又要依靠谁?托马斯·穆勒吗?!”

 

“不!不...”莱万似乎不能接受这样的指责,“托马斯和你是不一样的,我怎么会对他...你们不一样!”

 

“托马斯...叫的多亲切啊,我们当然不一样,傻子一样的人只有我!”小王子似乎要哭了,但他努力不让眼泪掉下来,“莱万,除了我,还有谁会傻乎乎地,全心全意的相信你?你把一切都毁了!”

 

“对不起...”莱万突然卸了力气,他靠在栏杆上仰着头,不忍再看对方。

 

克罗斯似乎有些看不下去,他恨恨地瞪了莱万一眼,粗声粗气地说道,“你啊,就是要亲耳听到才肯罢休,和这种雇佣兵有什么好说的,他恐怕早八百年就把自己的心丢掉了!”

 

罗伊斯捏了捏拳头,“别说了,托尼,我们走吧。”

 

此刻,大雨终于下了下来。墨色的天空如同被撕裂了一般,狂风卷积着雨水倾盆而下。猛地一道闪电,照亮了马车旁的三个人。

 

是的,马车旁现在站着三个人。









(突然之间我开始日更~

   主要是快到结尾了,情节比较紧凑,所以我写得也快一点,赶快完结拉倒了哈哈哈

 再次强调,本文没有标准意义上的坏人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。


另外,为什么我这几篇浏览量翻番但是点赞数却变少了...老福特浏览量是不是造假了给我一些虚无缥缈的希望....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