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姓埋名的酸酸酱

不磕甄姬
熬夜看球

【足球群像/主水软】弑君(四十六)


中世纪宫廷au

足球群像

主水软,含猴软,豆腐丝

全是私设  纯属虚构 

伪骨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四十六章  怀疑

 


帐篷里的空气在这一瞬间都凝结了。所有人都盯着莱万手里的剑,而舞台中间的他却异常镇定。

 

“你这是要干什么?!”瓜迪奥拉立刻站了起来,“莱万,这里可不是随便让你撒野的地方!”

 

“呵,大人,我要是再不撒野,还有命可以活吗?”莱万冷笑一声,调转剑身,剑刃抵住博阿滕的侧颈,“这是一个圈套,难道要我直直地跳进去吗?”

 

克罗斯依旧坐在小几的面前,轻声细语道,“莱万将军,我瞧着倒不像是圈套,而是你的阴谋被识破了,狗急跳墙罢了。”

 

莱万并不理睬他,他直面国师,“我在多特潜伏这么多年,按照我的能力,何止是做一名皇家侍卫?我只是为了安联隐藏锋芒而已。要是我有意背叛,何须等到现在?大人,不要被小人蒙蔽了眼睛啊!”

 

不等瓜迪奥拉回话,博阿滕却在此时插了嘴,“你说谁是小人?除了我,还有多少士兵都看见了你站在那城墙之上!难道你要说我们都眼花了不成?”

 

莱万一时语塞,“这...这定是伯纳乌的诡计,随便找了与我相似的人迷惑你们的!”

 

正在两人争论之际,曼朱基齐悄无声息地从帐篷入口处走了进来,他没有与克罗斯有任何眼神交流,而是在得到瓜迪奥拉的轻轻点头之后,冷冽的剑锋直对莱万的后心。

 

 

莱万并不是吃素的,他感受到身后的风,立刻回首,但依然被对方的剑刃在后背划伤。博阿滕同时加入战局,几番较量之后,莱万被对方压倒在地,动弹不得。

 

“押下去!”瓜迪奥拉一锤定音,不给任何人喘息的机会。

 

 

......

 

 花开两朵,各表一枝。

 

另一边的拉莫斯正困惑于联军的龟缩,“这都一个小时过去了,他们怎么什么反应都没有?”

 

马塞洛站在他身旁,“难道真的是他们内部出了什么问题?眺望塔那边传来消息,说主帅帐篷附近人来人往,刚刚还有人被押了出去。”

 

“不管他们,我们半夜必须要主动出击!”拉莫斯思考了一会儿,“不能再拖了,越往后变数越大。”

 

“今晚吗?圣子不是说要去禀报教皇吗?我们不等等梵蒂冈那里的消息吗?”

 

“教皇...就算他站在我们这边又如何?几封轻描淡写的谴责信?况且...我不相信这次安联和诺坎普的突袭梵蒂冈那里毫不知情!”

 

“你的意思是...他们获得了教会的支持?”马塞洛思索了一下,猛地拍了拍脑袋,“你说的很有道理,殿下,这很有可能是一系列的阴谋,从老国王的死开始...”

 

“聪明了许多嘛。”拉莫斯微笑起来,“但是比我的小卢卡还是差了一点。”

 

“瞧你那笑的不值钱的样子。”马塞洛翻了一个白眼,“怎么,我们的国王陛下高瞻远瞩,已经想到这一切了?”

 

拉莫斯点点头,“临出发之前,他提醒我小心教会的人。”

 

“塞尔吉奥,我倒是觉得...你该小心的是咱们这位国王陛下...”

 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罗伊莎公主被侍卫带走,为什么独独放过了他?一起带到安联去邀功不是更好?”

 

“卢卡说...当时公主挣扎的厉害...”

 

“他说什么你都信!”马塞洛有些恨铁不成钢,“我瞧他与卡卡走得挺近,经常往小教堂跑...”

 

“他和卡卡亲近,但依然劝我不要相信教会,这不就更说明他站在我这边吗?”

 

“......算了,我都从你眼睛看到献给国王的玫瑰了。”马塞洛摇了摇头,“你警醒着点,不要阴沟里翻船了!”

 

“说谁是阴沟呢?!”拉莫斯皱了皱眉,但没有发火,他拍了拍好兄弟的肩膀,“知道了,我会注意的,没有什么比得上马德里的利益。”

 

 

 

夜深了。

 

一切按照拉莫斯的安排发展着。在联军一片寂静的时候,伯纳乌这边发起了突然袭击。所有人手持刀剑,从战壕里冲向敌人。骑兵在前,重甲兵殿后,漫天的火光几乎要照亮整个天空。

 

没想到的是,联军并没有歇息。

 

不管是国师、将军、先锋官还是小兵,一个个都整装待发。他们正等着伯纳乌的人攻上来。

 

战鼓响起,每个人都想致对方于死地。奔腾的马带起一阵阵尘土,挥舞的剑带起一道道血花,怒吼声响彻天空。

 

...

 

而在联军帐篷的角落里,莱万半倚靠在马车上临时搭建的牢房里,疼痛和愤怒让他无法入眠。他假寐着,侧耳倾听战场上的动静。

 

“谁?!”他猛地睁开了眼睛,“滚出来!”

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